【关周】《白夜追凶》中那些不易察觉的情绪特写

数不清是几刷了,每一次看都能从演员的细节处理中发现点糖。这里只列出几处不太明显且意义不明的部分,十分明显比如周巡的少女凝视我就不提了。


  

1.小周妹子做伪证那集,周巡说他老是流眼泪,高亚楠说给他看看,俩人离得很近,这个举动被正在勘察物证的关宏峰注意到了,而老关看向两个人的表情非常的微妙,带着点警惕,带着点不悦…像是在吃醋。


  

2.韩彬出场时,和关宏峰交流了几句案情分析,周巡看出了俩人之间的默契和心有灵犀,脸上的表情不是“哇又来了一个大佬帮忙破案”的喜悦,而是十分凝重且警觉地盯着韩彬,不仅充满了不信任,还有敌意。倒是赵儿,没心没肺地说“两位神仙说人话”,而周巡则一言不发。


  

3.分析案情时,韩彬全程没在听,周巡用带着挤兑和戏谑的口吻问韩彬:大顾问有何高见?这敌意太明显了,周队。


  

4.赵二狗被抓了,周巡和关宏峰去见他,走前赵儿跟周巡要烟,看守警员说只能点燃了给他,所以周巡把烟叼在嘴里点着了递给赵儿,此时关宏峰的表情写满了不悦,像是不想看到周巡将自己用嘴碰过的烟递给赵二狗一样,把脸别了过去。
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爪很暴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