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(十七,补档)

小关吃饺子,之前的翻车了,这是补档

任意门:

【01】 【02】 【03】 【04】 【05】 【06】 

【07】 【08】 【09】 【10】 【11】 【12】 

【13】 【14】 【15】 【16】 【18】 【19】

 

【完整版见评论】

还沉浸在余韵里的周巡,脱力地将头靠在关宏宇的肩膀上。他能感受到这个男人的心跳,心里的负罪感突然轻了不少。他用下巴上的胡茬蹭过男人的胸口,呢喃道:“我这算不算出轨?”

“当然算。”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同时说道。

听到第三个声音,周巡倒是没有意外,关宏宇则被惊出一身冷汗。

“我刚才就提醒你了,天快黑了啊。”周巡一边用纸巾擦拭身体,一边说道。擦完,他还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捡被丢得乱七八糟的衣服,却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了手腕。

“他骗了你。”关宏峰脸上的表情就和他的体温一样令人感到寒冷。

周巡甩开他的手,淡淡地说:“我知道。”

他一直都知道,在关宏宇提出这种要求开始。关宏峰一直都在这具身体里,他们的那些对话,这一路上发生的所有事,他全都知道。怎么可能瞒得住呢?周巡不知道怎样才能减轻关宏峰得知真相后的负担感。他不想用自己的感情绑架他,让他失了自由。

“那你为什么还?”关宏峰神情复杂地看向周巡,他既期待周巡说出他想要的答案,又惧怕周巡说出他不想听的答案。

“因为……”周巡披上外套,赤着双腿,用一脸满足和回味地表情说道:“我跟谁都可以做啊。你不会以为我只跟你上床吧?说实话,同样的身体,你弟弟比你带劲儿多了。”说完,他还不忘冲关宏峰吐出一个烟圈。

啪的一声,一记响亮的耳光甩在周巡脸上。他抬手揉了揉脸颊,竟然感觉不到痛。

这就对了,只有这样,你才能卸下负担。

我不希望压垮你。

周巡装出一个浪荡的笑,搂上关宏峰的脖子,说道:“但我还是更喜欢和你做,你比他温柔多了。”

关宏峰的气息变得凌厉起来,他推开周巡,伸手揪住关宏宇的脖子,把他的灵魂从那副身躯里拽了出来,自己钻了进去。被迫离开身体的关宏宇这才注意到周巡眼底转瞬即逝的悲戚,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已经穿好衣服的关宏峰一直阴沉着一张脸,坐在副驾驶上沉默不语,车内的气氛一度降至冰点,还是周巡率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

“崔虎拿来的这个东西应该是好使的,我们一会回案发现场试试。”

“没意义。”关宏峰显然不打算下这个台阶,他继续呛着周巡:“这玩意除了告诉我你是死人这件事以外,没有任何意义。如果真有鬼魂在那里,你我应该都已经看见了,根本不需要这个东西。”末了他还加了一句:“丢了吧。”

周巡听到“死人”这俩字觉得额外刺耳,忍不住阴阳怪气地说:“跟死人上床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恶心啊?”

“并没有。”关宏峰察觉到了周巡的情绪,但他并不打算进行安抚,而是说道:“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但是你今天故意跟关宏宇搞这么一出来气我实属没必要。”

“也是,您关大队长怎么可能因为自己徒弟和自己弟弟睡了就生气呢。”周巡继续阴阳怪气。

“不,我很生气。”关宏峰突然侧过身,一把将周巡推到车门上,面目狰狞地说道:“我恨不得把那小子的皮扒了。但我没办法……”

周巡突然觉得他们三个都是神的弃子。关宏峰和关宏宇,无论是爱还是恨,都是绑在一起的,而他,早就已经是一具行尸走肉,哪还有与人相守一生的资格。

 

评论(8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爪很暴躁 | Powered by LOFTER